2005年 08月 01日
// 芒果忌廉蛋糕
今日心情總是大上大落似的,上到最高點時稍一不慎地摔下來,上得高自然跌得痛。
我喜歡在高興的時候把桌上我喜愛的食物一一拍下來,如果不太開心,那天便應該沒有拍下記低下來,就如這個芒果忌廉生日蛋糕一樣,當時那刻,我並沒有把它拍下.... 是因為當天其實不太快樂,就如今日一樣,一模一樣。

零五年五月,朋友的生日會,恰巧在路上遇到他們,便一起走到銅鑼灣糖街的CEO Neway 唱K 直到凌晨兩時多。當晚不是不快樂,只是沒有了當年的快樂.... 有點低落,就如今晚一樣。
我喜歡在高興的時候把桌上我喜愛的食物一一拍下來,如果不太開心,那天便應該沒有拍下記低下來,就如這個芒果忌廉生日蛋糕一樣,當時那刻,我並沒有把它拍下.... 是因為當天其實不太快樂,就如今日一樣,一模一樣。

零五年五月,朋友的生日會,恰巧在路上遇到他們,便一起走到銅鑼灣糖街的CEO Neway 唱K 直到凌晨兩時多。當晚不是不快樂,只是沒有了當年的快樂.... 有點低落,就如今晚一樣。
by karvitz
| 2005-08-01 22:30
| :: 吞食天地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