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 08月 07日
// Marble Cheese Cake + Blackcurrant Tea
之前說過食物無份貴賤,在適當的時候吃適當的東西便已經足夠。吃過了平價的莎樂美肉醬意粉後的第二日,朋友相約下班後到跑馬地的一間有名蛋糕店來一個Late High Tea。
店舖位於跑馬地成和道六十七號,名為「Aries」。從報紙雜誌及朋友口中已提及過,但一直沒有適當的機會。終於在零五年的八月四日,「Aries」開店後的一週年試到了那些美味的小蛋糕。

我點了一件Marble Cheese Cake 和一杯Blackcurrant Tea,Marble Cheese Cake 的味道很好,質感有點似Sara Lee 的蛋糕一樣,味道當然相差很遠。而朋友則點了一杯Tiramisu及一件豆腐蛋糕,我試了一口豆腐蛋糕,口感很好而豆腐味也很好,不錯不錯。
就這樣的一個悠閒下午,由太陽未落的五時多,一邊與朋友說說笑談談天便坐至七時多。一個多小時的輕鬆時間,付出了五十個大洋,雖則比前晚的三十大洋的大家樂莎樂美肉醬意粉貴,但感覺不同,付出的亦會相繼不同,這應是理所當然的。^_^

如果有機會真真正的倆口子再到這裡來一個High Tea 就好了.....
店舖位於跑馬地成和道六十七號,名為「Aries」。從報紙雜誌及朋友口中已提及過,但一直沒有適當的機會。終於在零五年的八月四日,「Aries」開店後的一週年試到了那些美味的小蛋糕。

我點了一件Marble Cheese Cake 和一杯Blackcurrant Tea,Marble Cheese Cake 的味道很好,質感有點似Sara Lee 的蛋糕一樣,味道當然相差很遠。而朋友則點了一杯Tiramisu及一件豆腐蛋糕,我試了一口豆腐蛋糕,口感很好而豆腐味也很好,不錯不錯。
就這樣的一個悠閒下午,由太陽未落的五時多,一邊與朋友說說笑談談天便坐至七時多。一個多小時的輕鬆時間,付出了五十個大洋,雖則比前晚的三十大洋的大家樂莎樂美肉醬意粉貴,但感覺不同,付出的亦會相繼不同,這應是理所當然的。^_^

如果有機會真真正的倆口子再到這裡來一個High Tea 就好了.....
by karvitz
| 2005-08-07 18:40
| :: 吞食天地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