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 01月 08日
:: 2012 音樂結集.一

雖然大家都說叱咤 903 的頒獎典禮已變質,但不得不說,樂迷跟歌手也是最看重這個頒獎典禮的,就算明知道無獎拎,都樂意出席參加這個感動的樂壇音樂椅遊戲,今年陳奕迅明顯在樂壇上不夠給力,輸給方大同是預期,但方大同能接到棒嗎?
我想講,雖然〈好不容易〉跟〈那些年〉都是好歌,但二零一一年的廣東歌真的是如此不濟嗎?真要好好反思.....
在 HKToolbar 同步看視頻,感動的時刻少了,太多的理所當然。為什麼不給一個位置予官恩娜的〈由他去〉反而讓習慣上台的吳雨霏的〈我本人〉,我認為前者需要更多的鼓勵,而後者則有大公司在背後撐住而得一金曲獎。而〈那誰〉喝得第八位,我覺得是恰可,但輸給後發先至的〈牆紙〉就有點奇怪.......
C AllStar 拎新人金獎翌年就攀我最喜愛的組合,可喜可賀,但香港人對組合是很善忘的,上年是RubberBand,前年是 Mr.,零七、零八年是農夫,零六是軟硬,零五是 at17。希望 C AllStar 下年繼續努力吧!做一張所有人都認同的唱片!
詳細得獎名單: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2011%E5%B9%B4%E5%BA%A6%E5%8F%B1%E5%92%A4%E6%A8%82%E5%A3%87%E6%B5%81%E8%A1%8C%E6%A6%9C%E9%A0%92%E7%8D%8E%E5%85%B8%E7%A6%AE%E5%BE%97%E7%8D%8E%E5%90%8D%E5%96%AE
by karvitz
| 2012-01-08 18:00
| :: 有歌而發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