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 08月 13日
// 士多啤梨藍莓芝士蛋糕

一件賣相不討好的士多啤梨藍莓芝士蛋糕,價值$27,它雖然外表不太好看,但內裡卻出奇地好吃,這可能是我對藍莓及芝士的特別愛好關係。
這件餅就如我一樣,賣相雖不討好,但我相信一定有人會喜歡那些真材實料的內在的。
by karvitz
| 2005-08-13 00:12
| :: 吞食天地
2005年 08月 13日

ファン申請 |
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