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| 話題のタグを見る

// 清酒煮蜆

// 清酒煮蜆_d0039085_2249499.jpg

上年的聖誕節,一大班朋友約好在上環的「吟囔居酒屋」做節。店舖的位置不太起眼,但食物的價錢卻並不便宜。幸好,食物味道還算不錯。

一碟「清酒煮蜆」賣相不錯,味道淡淡的,非常原汁原海鮮味,不像中式的「辣酒煮花螺」般搶口。

還記得當晚還有每年一度的大抽獎交換禮物遊戲,最「黑」的竟然是新來的Eric,未知會否嚇怕了他而今年不會出現呢??
by karvitz | 2005-08-17 21:50 | :: 吞食天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