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 08月 24日
// Tiramisu
一向愛蛋糕甜點的我,無論是什麼形狀及味道,我都願意一試,所以我也算吃過不少甜食。曾經試過在珠海用三元買了一件Tiramisu,味道當然不及香港般好。亦試過好像這件用二十大元買的spaghetti house 的Tiramisu。

一件切餅配上小小的生果作伴碟,單是賣相已經夠吸引。雖然蛋糕的口感有點硬,不及真正的意式餐廳的濕和軟。而這件餅的酒味亦不太濃烈,可能是因為要顧及一家大細的口味才減輕了酒味。
總拮來說,環境不錯、賣相不俗、味道也算不賴,都值回二十元的票價。^_^

總拮來說,環境不錯、賣相不俗、味道也算不賴,都值回二十元的票價。^_^
by karvitz
| 2005-08-24 22:11
| :: 吞食天地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