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| 話題のタグを見る

// 健力光酥粒

我一講兒時往事就會停唔到口,記得小時候屋村長大的我,赤腳爛衫通街走都係等閒事。不大富有的家庭,不一定是愁雲慘霧,窮亦有窮的開心。爺爺每天也給我六毛,我便會勁開心地走到茶餐廳買一個「菠蘿飽」,那一個「菠蘿飽」雖然只值六毛,但就已經夠我開心一整天。
// 健力光酥粒_d0039085_0552677.jpg
零用錢不多的我,另一心頭愛就是那大大圓圓的光酥餅,一包兩大個,又平又好食。(係唔係要求好低) 一年又一年,光酥餅的位置漸漸被威化餅乾、朱古力、薯片取締而悄悄地在我生命中消失。

今日有緣一聚,發覺味道已變,沒有了當年的快樂感覺,留下的就只有淡淡的懷念味道。懷念當年的光酥餅、當年的菠蘿飽及已經不在的爺爺。

P.S. 這包健力光酥粒在這個二千年仍然都是賣「兩個三」,認真經濟。
by karvitz | 2005-10-29 00:00 | :: 吞食天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