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 02月 02日
// 吉隆坡、新加坡、曼谷行 - 吃在星洲
新加坡出名美食?
來來去去的也是海南雞飯、喇沙、咖央多士等等.......
行程只有兩天的時間,我也盡力地食盡那些有名而地道的美食。
雖然吃的坐的都不是什麼高尚有品味地方,但其實「好食」就最緊要,對嗎?

新加坡式海南雞飯 - 不錯!不錯的是那橙紅色的醬汁,甜甜辣辣,開胃好食!

新加坡式喇沙 - 不夠在馬來西亞吃的那樣味濃,有點遜色。

芒果煉奶刨冰 - 好甜,但其實我對刨冰只有一般興趣。
下一篇 - 聖淘沙篇 (不日公開)
前篇
:: 吉隆坡、新加坡、曼谷行 - 一切從澳門開始
:: 吉隆坡、新加坡、曼谷行 -- 0700 的飛機場
:: 吉隆坡、新加坡、曼谷行 - 國油雙子塔
:: 吉隆坡、新加坡、曼谷行 - 茨廠街
:: 吉隆坡、新加坡、曼谷行 - 地道馬來西亞喇沙
:: 吉隆坡、新加坡、曼谷行 - 火車之旅程
來來去去的也是海南雞飯、喇沙、咖央多士等等.......
行程只有兩天的時間,我也盡力地食盡那些有名而地道的美食。
雖然吃的坐的都不是什麼高尚有品味地方,但其實「好食」就最緊要,對嗎?

新加坡式海南雞飯 - 不錯!不錯的是那橙紅色的醬汁,甜甜辣辣,開胃好食!

新加坡式喇沙 - 不夠在馬來西亞吃的那樣味濃,有點遜色。

芒果煉奶刨冰 - 好甜,但其實我對刨冰只有一般興趣。
下一篇 - 聖淘沙篇 (不日公開)
前篇
:: 吉隆坡、新加坡、曼谷行 - 一切從澳門開始
:: 吉隆坡、新加坡、曼谷行 -- 0700 的飛機場
:: 吉隆坡、新加坡、曼谷行 - 國油雙子塔
:: 吉隆坡、新加坡、曼谷行 - 茨廠街
:: 吉隆坡、新加坡、曼谷行 - 地道馬來西亞喇沙
:: 吉隆坡、新加坡、曼谷行 - 火車之旅程
by karvitz
| 2007-02-02 00:59
| :: 到處留情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