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 02月 07日
// 吉隆坡、新加坡、曼谷行 - 聖淘沙

在香港,朋友甲如問道「星期日去沙灘曬太陽、打排球,好嗎?」
我回答「好呀!去邊個海灘先?」
朋友甲「深水灣、淺水灣、舂坎角定赤柱好呢?」.........
香港大把地方選擇,揀足成日都有機會未揀到!
但如果在新加坡,這個問題的答案則必定是「聖淘沙」(Sentosa)
人工的沙、人工的樹、人工的路形成了一個人工的消閒島嶼,太假了!
我還是喜歡香港那些不潔但地道的沙灘多一點,自由一點!
Next --> 泰國地道吃物
前篇
:: 吉隆坡、新加坡、曼谷行 - 一切從澳門開始
:: 吉隆坡、新加坡、曼谷行 -- 0700 的飛機場
:: 吉隆坡、新加坡、曼谷行 - 國油雙子塔
:: 吉隆坡、新加坡、曼谷行 - 茨廠街
:: 吉隆坡、新加坡、曼谷行 - 地道馬來西亞喇沙
:: 吉隆坡、新加坡、曼谷行 - 火車之旅程
:: 吉隆坡、新加坡、曼谷行 - 吃在星洲
by karvitz
| 2007-02-07 01:15
| :: 到處留情

